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3

  (*ノ∀`*)内…内个啥…第一次发看到这么多的喜欢真真的炒鸡惊喜(*ノ∀`*)
还有更文的时间啊,不出意外的话三天一篇。出意外的话……啊…等吧…

( ºΔº )〣啊…ooc都是窝的锅…

11.记录下甚微的线索,李熏然暂时先收了队。回到警局,他先汇报了情况,后坐在办公室里左思右想着觉得哪不太对,就是那种说不清地感觉,脑子里有呼之欲出的什么,但它总是破不开那层纱。李熏然“哒哒哒”的扣着桌子,渐渐的,声音弱了。
愈延愈长的声音让人不安。李熏然停在抬手的动作上,他蹙着眉头,神情似是疑惑着什么。突然,他猛站起身,朝档案室快步走去。眼里尽是恐慌……

12.其实在大热天被人当头浇一盆冷水还是蛮爽的。
但这话在睡着的情况下绝对行不通。
就如现在被王天风拎到操场罚跑十圈的小明。想想一个小时前他还是赖在床上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。而看现在——
明台撸了把头发,抬手时不小心牵动肩膀,他不动声色地把表情扭曲成了表情包。王天风这时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,不小心与其对视了的明台背脊一凉。
认命了一般的抬脚,前两圈还算是像模像样的。但就在刚开始踏入第三圈的时候,开始喘了。
喘成狗的那种……

13.在三又五分之二圈的时候,明台开始拖着步子了;五分之四圈的时候,开始cos蜗牛。
第四圈跑完时,他竟就直接靠着一旁的灯杆休息,然后宛若无骨了一般的慢慢慢慢滑坐在了地上!
在王天风这,明台这样做简直就不亚于搞事情了……
可咱明小少爷这时候还偏没这个自知……

眼前一片阴影笼上,明台抬头。发上尚未干透的水加着汗液流下,他闭手去擦。与此同时,一张白皙的面容模模糊糊的落入另只眼中。放下手,再次看去——
好像后面的朝阳都失了颜色。
……大姐,我好像看到你未来的弟媳妇了。

14.明镜回来后还是冷了两天的脸。

饭桌上,明楼觉得自己有点消化不良。他放下没动几口的饭迎着明镜的眼刀子勇敢回视,“大姐——”
“恩?”明镜浅笑着打断。
明楼看的有点方。想着两天前明镜问起明台在哪,他回答了军校之后的反应……

15.两天前——
“明台呢?”明镜拎着行李和阿香,前脚才踏入别墅,行李未放就张口问来这句。
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,他闻声回道:“啊,明台阿,军校,一个礼拜前的飞机。”
明镜把行李给阿香,快步走到明楼面前,“你还真把他送走了啊?”
……!
明楼移开在报纸上的视线,“您不是说……”
“啊,我说你自己看着办你还真就把明台送走了!”明镜瞪大眼睛指着明楼,“你不知道军校那种地方是什么样的啊?明台从小虽说淘气了点可还是听话的啊!”
虽说是气,但明显还是不开心居多。
明楼无奈,“大姐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!”明镜打断他的话。她拢了拢披肩坐下,别过头去不看明楼,“可你也要让我见一面再送走嘛……”

16.李熏然拍掉档案袋上的灰,打开时他手指不自觉的颤了颤。泛旧的纸袋才一见光,里面湿潮的气息就相携着罪恶扑面而来;让李熏然避无可避。
强止着翻涌的回忆,他几次挣扎着拿出又放回。
最后咬咬牙——
李熏然!你是不是男人!
然后利落拿出。
待目光聚焦,大脑思维运作后,一瞬间如坠冰窟……

17.明诚这几天病了,工作原因。
明楼看着体温计叹气,“这两天下雨,温差大,不提醒你你自己还真就不注意身体啊!”
明诚被被子裹的只余一个脑袋,他看着明楼,“不是公司里的事有点麻烦嘛……一时不注意…就…感冒了……”
鼻音严重的说着,罢了,习惯性的抽两下鼻子,再看向明楼,眼中颇有求原谅的意味。
“39.5°啊祖宗!”明楼心疼又生气的说到,“公司里的事你就别担心了,你现在必须给我好好休息——诶你说说这两个月你都歇过没有啊?”
阿诚眨巴眨巴眼睛,“哦…那大姐……”
“我刚跟大姐说了。要不是现在晚了,刚她就直接过来了。”明楼说。
阿诚点头,“大姐刚回来,又做了几个小时的飞机,还是早点休息为好。”
“那你呢?”明楼看着他。
“我?”
烧糊涂了罢,阿诚一时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。呆呆的看向他,待看到他满目的温柔时,不觉爆红了一张脸。



————
关于手癌……

眼前一片阴影笼上,明台抬头。发上尚未干透的水加着汗液流下,他闭手去擦。与此同时,一张白皙的面容模模糊糊的落入另只眼中。放下手,再次看去——
好像后面的朝阳都失了颜色。
……大姐,我好像看到你未来的儿媳妇了。

王天风:……你说啥?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