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4


恩,现搞事;再日常。
( ºΔº )〣ooc都是我的锅。

18.李熏然当年刚入警局就碰上了个大案子。
那是一伙毒贩。他们以一栋大楼的所有人为筹码,提着令人发指的要求。
那时的李熏然,持以人质的身份。
……

19.枪声震耳欲聋,李熏然眼睁睁的看着一条人命就这么从他眼前没了。于子弹的压迫下,在玻璃窗上,绽出血花……
他怀里紧抱着一个小女孩,那是刚才哭着要找走散的妈妈的。李熏然捂着她的眼睛,生怕她看到了什么。

那群恶徒小声说了些话,那女孩儿便被强硬的拽了出去,与此同时的,是在破碎的窗前站了一排的孩子……

不敢去猜接下来的事。李熏然强忍着腹部的疼痛,双目泛红地扑了上去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朝着对方的鼻梁狠狠来了一拳!

自然是引起骚动。
李熏然精疲力竭间,唯一希望地就只是全部的恶徒都来围攻他一个好了。
但它总叫人失望。
左肩上猛然一沉后爆发出的剧痛让李熏然一个恍惚;大脑在这一刻是前所未有的清醒,但身体却是完全跟不上反应……
这是理所当然的。前倾的瞬间,方才适缓地胃部被巨大的力所冲击。李熏然痛苦的蜷缩在了地上。
那暴徒还不满足,他强硬的拽起地上那青年的发,满是嘲讽的看着他,为刚才他愚蠢的行为。
暴徒在青年惊恐的目光下缓缓的举起枪,朝着那被同伴找出来的女孩儿……

20.戛然而止的回忆,留李熏然站在那里惊惶失措。
好半晌才有回应。他抬手擦掉脸上不觉间流下的泪,一时无语。

好在恢复的还是很快的,凶如潮水的记忆,在还未把他淹死时就已缓缓退下。
李熏然定了定神,将这些个黑暗的回忆逐一埋回原位,并且开始了仔细的,一遍又一遍的翻阅着档案。

21.于曼丽最近有点烦。她带的那个班来了个新人,各种无视纪律的那种!把于曼丽烦的啊……简直是一言难尽……
本来这种公子哥来这种地方,通常都是打一顿就能解决问题的。可奈何王总教官放话了,他原话是这样的——“给那个叫明台的放点水。”
恩行,能让王总教官开口说放水的,你还是第一个。
于是第一天于曼丽就和其他的教官一起去蹭个热闹。然而着一蹭有点夸张啊……毕竟直接把她后半辈子都给蹭了出来……

想着昨个儿罚明台又多跑五圈时的画面……
于教官拿着小镜子心痛地看着额头上长出的那颗痘。
十几年如一日光滑地皮肤被那小子三言两语气的长了颗痘!曼丽姑娘表示:…罢了罢了…不想也罢……

这时敲门声忽然响起,于曼丽起身去开门。她打开门,看来却是空无一人,虽说是地上的那束玫瑰更吸引她的目光。
于曼丽出门看了看,发现就目光所及的范围内,没有人。
她抱起那束花,瞅着最近的垃圾桶。然后就连犹豫都不带把花扔了进去。

22.墙下的草堆里似乎有一声玻璃碎掉的声音,格外清晰。

23.明楼给好友打了个电话,告知他,自己要开始搞事情了。让他做好准备。
所以当谭.明楼的好友.宗明,被李警官找上门的时候还是挺淡定的;除在第一眼惊诧的喊了声“启平”外。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