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半梦半醒

一发完
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。

( ˙-˙ )౨ooc都是我的锅

我睁开眼睛环顾了一圈房间——暖色日光
灯,浅蓝色窗帘,大片大片被白纸遮上的墙
壁。
一天的生活索然无味,一切按部就班地让人麻木……
可惜…要是能麻木就好了……
下班的并不准时,我已经习惯性的加班了。
自己都搞不清是在逃避什么……
回到家,冷冷清清地让我几乎落泪;随便应付了晚饭,我洗漱完之后回卧室。
我睁开因骤亮而不适的眼——暖色日光灯,浅蓝色窗帘,大片大片被白纸遮上的墙壁……
我控制着逃避的欲望,撕开白纸。
其后,全都是你的照片。

凌远在五点一刻醒来。身体尚未清醒,思维却清明的不可思议。

就现在的状态来说,头疼,难受。

可他偏要这样。就是偏执的认为——难受,就是活着的证明。

待到六点整,然后洗漱做饭。
凌远娴熟的做着早饭,娴熟的吃掉。然后发现,吃不完。
他呆呆的看着对面空落落的椅子。

哦,我忘记了……

换好衣服后去上班。坐在车上,他下意识的往与医院相反的方向开去,开到一半,觉得身边有点凉,愣了愣,又折回了医院。

凌远在心里计划着晚饭的菜单,却迟迟听不到有人问他晚饭吃什么。

韦天舒担忧的面孔让他看的烦躁,他说对他说这种状况只是暂时的。
没说他坚信他会回来。

其实他也不信,就是没办法了。
他只能信。他要靠这个好好的活着,不把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。
不然他回来会生气。

中午饭没吃,胃疼什么的也没发作。

下午又接了两台手术,凌远趁着休息时间跑回办公室,塞了一把胃药吃下。

没人拦着。

没拦得住的人了。

手术完后已经是十一点。凌远坐在车里揉了揉太阳穴,开车回家。
经过路边摊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后想到自己根本不能吃这种。
但还是买了。

他拎着东西开门,瞬间一股凌冽的冷意扑面而来。
家里太清冷了罢。

他按着胃部缓缓蹲下,手指不自觉的痉挛。胃疼痛的他呼吸都觉得困难了,他小声的喊了声‘给我倒杯水’,可在又一次被疼痛吞没前,他清晰的看到,给他倒水的那个人,早没了。


血色瞬间迷茫了双眼,凌远看到自己拿着手术刀不知所措。

本来就是救不回来的,可又那么不愿承认他该离去了。

到底是看着心电图归于直线……
那与此同时,死的又都是谁呢?

凌远抹掉生理泪水,站起来踉跄的跑进卧室。

他睁开因骤亮而不适的眼——暖色日光灯,浅蓝色窗帘,大片大片被白纸遮上的墙壁……
控制着逃避的欲望,凌远撕开白纸。

其后——
有两个笑的一脸褶子的男人,一个眼中尽是宠溺,另一个…那是全身心的依赖。
某一张两人手上的戒指,让人觉得他们没理由不终老。

两件事说一下
:①警察局和医院是相反方向的。
  ②那些烧烤放到坏掉都没人吃。

ooc都是我的锅
ooc都是我的锅
ooc都是我的锅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