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7

诸位国庆节快乐✧٩(ˊωˋ*)و✧

以及,ooc都是窝的锅!( ˙-˙ )౨

34.看着明楼从阿诚房间里出来;明镜表示,她早就习惯了(ー`´ー)。她下意识的忘记了明楼昨天晚上说的‘阿诚感冒了要分房睡’之类的屁话。

  吃完早饭;在阿香收拾着碗碟的时候,明楼喊阿诚出去开车。

明镜这时放下茶杯,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,“说吧,内鬼是谁。”
 
“不知大姐还记不记得,桂姨?”

35.桂姨其人,没由来让人感到害怕。
 
  她二十几岁刚毕业就进了明氏,跟了大概十年。在一次万分巧合的情况下,被被开除了;开除不说,还被明氏扔进了局子里蹲了几年。
  虽说与情也不该做的这么狠,但这当真是桂姨做的太过了。
  十几年前,在明台孩童时——因其与保姆走丢,又兼之熊孩子属性加持,各种乱窜后在一废弃公园的下水道里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阿诚。
  完美的避开所有来找他的人的路线。明小少爷害怕归害怕,但还是一刻不缓地冲回了家把大哥拉到了那边。
  明楼看到那一幕愣了一瞬,但也就一瞬,他快速且小心翼翼地把小阿诚抱了出去,自然是送医院;不过后来过了一段时间,他就将阿诚接回了家。
 
  调查到桂姨,也就算是水落石出了。
 
  明楼当年二话不说就将人扔进了局子里,任凭明镜怎么劝都没用;最后在明楼一些隐晦的提醒下,她也渐渐收了声……
 
  事情若至此结束,那便不会有后来,也就是现在的种种了。
 
36.可就全是明楼,也没料到桂姨出狱后加入了一群犯罪团伙。并且出于报复心理,她一开始就目标明确的盯上了明家,而这一盯就是八年。

37.明楼将查到的东西大致说明。明镜听罢已是面色微寒。
  接着明楼又道出他的计划,明镜一语不发的听着,接着就见她渐渐地皱紧了眉。

  “大姐,您怎么看?”明楼毕恭毕敬。
  明镜叹了口气,看着他,“我无话可说,就是…苦了你和阿诚了。”
  “大姐说的这是什么话。”明楼笑,“长姐如母,就这件事,哪及您这些年为我们所做的?”
  明镜不再说什么,她望着门口,失语了片刻,才道:“该上班了。”
  明楼应声站起,“大姐,那,我先走了。”
  明镜点点头,目送明楼离开。喝了口微凉的茶,她拿起电话拨道办公室要了份近年财务报表。

 
38.李熏然对明诚总有一股迷之亲切感,就如此刻——明诚坐在李熏然对面回答着他的问题,但这些,本该是明楼要干的事。
  明楼借口工作原因让阿诚去陪李警官,李警官再三强调必须要他本人,却也如何扯不过明楼的那张嘴。最后在两人都不反对的情况下,便也就这么着了……

  啥,你说李警官不是反对的嘛?
  切,李熏然那是口嫌体正直,他巴不得人明诚来呢!
  啥,再三强调这回事?哎呦我说做做样子你这么认真干嘛?
  哦,李熏然并不是讨厌明楼,只是他更喜欢明诚罢了。
  哎呦我去你怎么还有问题,烦死了你自己看!

39.在确定了明氏无世敌,无交恶的商业伙伴后,李熏然眉头不自觉的微蹙。
  思忖片刻,他突然问了句,“明先生在个人感情方面有没有……”顿在这里,意思他们都懂。
  明诚勾唇,“四年前交了个女朋友。”
  “然后呢?”
  “我不同意。”
  李熏然笔下一顿,然后默默地划掉了上句话。还在想着‘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’的这种疯狂前女友时,阿诚淡淡地来了句:“那个女人你应该认识,叫汪曼春。”
  ……
  李熏然:啊对,认识,我们的副局长……
  ……

40.于曼丽胃不好,这是明台在一对一训练的时候发现的。
  当时于曼丽正在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出拳,自知接不下躲不过的明台干脆闭上眼发动了不反抗政策。谁知先来的不是疼痛。弹棉花的力道催促明台睁眼,但哪知下一秒就拥了满怀的温软。而此时此刻,于曼丽已是痛的小脸发白了。
  明台想都没想就抱起她去医务室,路上又是着急又是怕动作太大让于曼丽更不舒服的小心。
  最后明台眼睁睁的看着医生写下‘急性阑尾炎’这几个字。

  王天风来看了一眼,走之前把跟曼丽姑娘有关的,该说的不该说的全告诉了明台。
  明台听的连连点头,末了还来了句,“姐夫慢走。”
  王天风顿感欣慰:明台这小子真不错。

国庆假期期间日更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