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8

越写越差了。
其实也想了一下放弃这篇去写其他的,但做事总还是要有始有终的。( ˙-˙ )౨

以上,ooc全是窝的锅!( ˙-˙ )౨

41.明氏近来流行低气压。
  员工一个个都认真的不得了,高效率办完手里的工作然后自觉的再去找事情干,一刻都不让自己停下!
  让别的企业的老板看的眼红。但是——
  “我说了多少遍了?这个报告怎么还写成这个样子?!”
  “先生,我只是负责转交的。”
  “转交?行,那你把这些话也同样转交给许部长——就说我明氏不养闲人,要是她还做不出什么成绩来,让他赶紧卷铺盖走人!还有,你告诉梁部长——吃我明家的饭,可别非但做不出什么成绩来,还砸了我明家的锅!听清输了没有?”
  “……是,先生。”

  要知道,明副董的办公室隔音效果向来都是那种只要你愿意贴在门上听,而里面的人又正好在吼——你就基本上能听的七七八八了的那种。

  伫在门口的许鹤右眼一跳,他几乎是一字不落的停下了这些话。嘲笑明楼的情报也不过如此的同时,他把桂姨说过的,千万要提防着明楼之类的话,抛在了脑后。

42.梁仲春鬓角已隐隐有汗现出,他看着他的财神爷坐在沙发上一脸不爽地说着明楼种种恶行(?)——声音还不低的那种——已愈发地想把耳朵堵上。

哎呦喂我的小祖宗啊,你俩就是演给别人看啊没必要演的这么用力吧,你要晓得到头来受苦的可是我哟。
 
  梁仲春想说点什么但又不敢的样子让阿诚大发慈悲的住了口。
  然后就见明诚左右看了两眼,接着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封信,郑重地给了梁仲春,“小心点,别露了马脚,事成后少不了你的好处。”

  梁仲春点点头,同样的郑重。
  他是少有的知道计划的人,也是少有的明楼允许和阿诚接触的人物;当然,能和小貔貅聊得来的,大多不会跟钱过不去。在楼总的五十万预付金的诱惑下,他还是点头了这个可能会把后半辈子陪进去的计划,当然,阿诚的人情也在其中。

 
  明诚说的那句话隐藏的关键词太多,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。
 
  示意了下便离开,听着门外小心翼翼渐离的脚步声,阿诚不怀好意的勾起了唇——
  鱼儿,嗅到鱼饵的气息了。
 

43.李秘书慌忙跑回许鹤的办公室,他将方才听到的东西尽数告知许鹤。
  许鹤听着,他没有目的地看着看着前方,“你说…那封信里的会是什么?”
  “钱…钱吧…”李秘书胡乱猜到。
  “不…不可能…”许鹤盯着前方的空白,神经质的摇摇头,“你说会不会——诶,等等!上次在酒会上和明楼公开叫板的那个是谁来着?”
  “南田洋子?”
  “对。”许鹤点点头,他话锋一转,“你去把信上的东西给我弄来。”
  “好。”李秘书应声,“不过,你要那个干嘛?”
  “这你就不用管了。”许鹤不耐烦,突然他又裂开了嘴,“呵呵呵,你说这警察也是真没用啊,人都死了这么久了,这还没查到——还是说,一个不会引起他们太多关注?”
  李秘书听得脸色微白,他干笑两声,“那…那个什么…要是没什么事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  “恩行,去吧。”

44.李熏然又来了一次,目标明确的要找许鹤,被明诚拦了下来。
  大致的说了一下怕那群犯罪份子绑了这栋楼后,李熏然听完沉思了一会。
  片刻后,“你这么说,意思就是你们已经有解决方案了?”
  “没错。”阿诚点头,“就是风险大了点。”
  李熏然皱眉,“那就这件事上,我们最近有什么可以做的吗?”
 
  “这两天没有。”阿诚看着他,“不过快了。”
 
  李熏然挑眉,“愿闻其详。”

啊……这篇算是二号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