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【楼诚衍生/现代au】以前的事

我想就这样一辈子 中 凌远和李熏然的相遇

以及这篇文啊 我想我大概还是能写完的…吧:)

以前的事(凌李番外)

  凌远是看着李熏然恢复的。

  从一开始被推进来的那个浑身是血的青年,到此刻——

  “凌医生!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!”

  凌远削苹果的动作一顿。他看着李熏然明显红润的面色。沉默。

  李熏然要走了。
  这是应该的。
  哪家病人完全好了还留医院里的。
  ——哦,那个姓谭的神经病可以不用在意。

  凌远那些天除了手术就只待在李熏然的病房里,也不解释原因,就像他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看到李熏然。

  不知从何来的,脑中有一个想见李熏然的暗示,然后他就不自觉的跟着做了。

  然后看到他就会很开心。莫名其妙的。

  可现在他要走了。

  韦三牛发现凌院这几天有点不对劲,肉眼可见的失落就不提了,咱就说这有事没事就会发会儿呆的新设定。
  刚开始瞅见这的韦天舒可着实惊讶了一阵。

  凌远诶!对着墙发呆的凌远诶!他认识他这么就就从来没见过他发呆样子。
  嘿嘿嘿嘿,我手机呢!

  ——然后拉着新来没几天的小赵医生用着手机里凌远的图片制作表情包……


  然而两天后——
  “凌大院长,您最近到底是被什么心事烦成了这幅样子?”韦天舒提交报告的时候又看到凌远在发呆,不同前日的一笑而过,他蹙着眉头问凌远。

  “……”凌远沉默,然后,“三牛…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 韦天舒震惊,“老凌,你该不是看上哪家姑娘了吧!”

  “不是。”凌远回他,然后顿了顿,“但也差不多。”
  差不多是什么意思?

  韦天舒压着嘴角的笑,然后一个不经意、不知从何而来的念想间——

  他想到了追小赵医生的谭老板……

  “凌凌凌凌凌远!”他睁大眼睛看着凌远,希望组织能反驳他的意见。
“嗯。”凌远点点头。组织批准。

  几十年的兄弟了,了然对方的意思也自不需要太明确的表达。

  半个小时后,韦天舒捂着心脏走了出来。思及好兄弟的事就是我的事后,他完全不顺道的去看了一下李警官。

  嗯,毕竟这也算得上是凌远的初恋。

  凌远不知该如何面对李熏然——不,应该是他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这份不知该如何摆置的好感。

  怕李熏然不痛快。凌远不说。
 
  ……

  直到他走了,凌远把它藏了起来。但这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,但就是再没遇到过喜欢的。

  直到七年后——
  “请问,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?”

  凌远一时愣住。
 
  怪那双眼眸太明亮,让他一时没认出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