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奉

写点东西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  我还是很爱你,像是看到了你泛白的发梢上缱绻的诗意,我舍不得移眼,我唤你,你笑着回应。一如当年,直至如今我连你的哭泣都无法记起,你哭过,我记得,但却记不起来了。看着天慢慢暗了,我缓缓起身,“回家了,阿诚。”
  无人应,这是应当的,我感到眼前的景有些模糊,终究是老了,路都看不清了,从口袋里带出眼睛。手背突然一凉,有滴眼泪恰好滴在手上。哦,原来是哭了。
“阿诚……”我痴了般的念着你的名字。
依旧无人应。
突然想到什么了,我开始颤抖,开始拒绝回忆,可是……
枪声,爆破,被子弹打穿血肉的声音,
电影默片一般一个个镜头似得闪过,最后定格在躺在血泊中的你身上。
……
啊,原来你早就不在了。
 

——《负》

关于什么时候写…啊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8)